乐兮

日常碎碎念

怎么说呢?我弄丢了和外公的电话录音。或许那次根本没有录下来,而只是我以为我录下来了。因为那次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愉快的通话,他跟我回忆了我的小时候,嘻嘻闹闹的,我很喜欢那次通话的氛围,那时候应该身体没有不舒服,不像后面跟他打电话,他总是会说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,这里痛,哪里痛?会让我很心疼,又无能为力,他没有病痛,还好好的跟我聊天。他跟我说我想时候都不乖和吵闹,他老是要抱着我跟我说他小时候并没有晚上要出门去盐场,可是我自己明基,我跟她说,每天每次下雨的时候,半夜他总是要出去,雨声很大,而他要冒雨去。但是他又跟我说他从来没有去过。我不知道是他不记得了,还是我不记得了,但是在我自己的记忆里面是这样子的,而妈妈她的记忆衣服争论,我的记忆是对的。还有很多事情我都想不起来了,但是我只能记得你是一次很高兴的童话,我正在图书馆旁边的地下停车场的路口,那个石头下面转着那个石头转圈圈,一会儿再接花的树叶,反正就完了很久又舍不得挂电话,那次我舍不得挂电话,一直聊一直聊。你看我就说记忆真的会慢慢的被消磨,我真的今天看到一句话,但是对生活是没有什么不同,可是就算的最幸福的时刻也会有一丝哀伤,真的没错,我平常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,该去见朋友,还是朋友,该吃东西还是吃东西,但是往往会有那么几个时刻会很难过,总会在特别高兴的时刻想着,如果你也在的话。


评论